部门主页 > 正文

“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策略”主题沙龙活动预告

作者:时间:2019-09-17点击数:

为加速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和成长,提升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素养,我校将于2019年9月19日(周四)下午4点在艺术楼五楼501教室举行“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策略”主题沙龙活动。本次沙龙我们邀请到了教师教育学院闫江涛教授。

闫江涛现任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教育心理学教授,曾先后获得河南省教学名师、河南省优秀教师、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平顶山市拔尖人才等多项荣誉称号。此外,他还是省级精品课程、教师教育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卓越小学教师培养试点专业负责人,曾先后荣获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教师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

本次沙龙主要内容为:

(1)教学的价值:高校教学的价值以及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价值。

(2)教学能力提升的策略:介绍教学的组成内容(学科与思政视角)及有效教学的策略。

(3)交流讨论:结合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交流讨论。

请学校新进教师和对此感兴趣的师生参加。请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入场,遵守会场纪律。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19年9月16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