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策略”主题沙龙活动

作者:时间:2019-09-20点击数:

为加速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和成长,提升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素养,我校于9月19日下午在艺术楼501教室举行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策略”主题沙龙活动。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闫江涛教授与68位青年教师共同分享了此次轻松而又愉快的青年教师沙龙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围绕如何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闫教授从新时代背景下高校教学的变化、高校教学的育人价值、青年教师如何提高教学水平等方面,把自己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所得、所感、所思、所悟传递给每位教师,对青年教师进行思想、理念和专业方面的引领。

最后,闫教授希望青年教师们要转变教师观念,练好教学基本功,成为教学素养良好的优秀教师。

本次沙龙活动是我校新进教师研习营教师培养的一部分,对于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能力成长具有积极的意义。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19年9月20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