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持续改进”主题沙龙活动

作者:时间:2019-12-13点击数:

为助推“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等理念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落实,我校于12月13日下午在科技楼214室进行了“持续改进”主题沙龙活动。

何伟娜副教授和参会教师一起交流了“持续改进”在提升专业人才培养中的作用。活动围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中“持续改进”以及“持续改进”机制的建设与运行展开,剖析了“持续改进”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4个机制、3项评价,分享了基于“持续改进”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如何通过“评价-反馈-改进-再评价”的螺旋过程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参会教师和何老师就如何做好课程目标的制定、教学质量考核、毕业要求达成评价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为教学过程中教学规范意识的加强、教学标准的建立奠定了基础。部分新进教师表示虽然专业不同,但“持续改进”的理念仍具有广泛的借鉴意义。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19年12月13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