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对分打造金课”——平顶山学院对分课堂教学工作坊开讲啦!

作者:时间:2019-11-22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师资队伍改革攻坚战,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青椒训练之对分课堂教学工作坊”于2019年11月21日下午在图书馆L203室正式拉开帷幕。

来自不同教学单位的55位青年教师参与了本次工作坊,由医学院刘志平老师主讲,旅游与规划学院崔霄和艺术设计学院蔡清组织学员们交流互动。

刘老师以“用对分打造金课”为主题,从对分课堂是什么、对分课堂在我校的源起及发展、对分教学模式的流程、模式、核心理念、关键逻辑、基本特征等方面为学员们详细地介绍了对分课堂的教学模式和操作要领。

通过本阶段的学习,学员们对对分课堂的基本理念和操作要领有了一定的了解。未来三周中,学员们要在自己的课程中至少使用或听其他学员对分授课1次,同时,培训团三位导师对学员还要线上线下进行一对一指导。在最后阶段的主题沙龙研讨中,对青年教师们在实操运用中遇到的问题予以答疑解惑。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19年11月22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