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派教师参加“青年教师教学与科研能力提升研修班”(桂林)培训

作者:时间:2019-05-07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师德师风、教学能力、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4月26日至29日,我校选派19名青年教师赴桂林参加由高教国培(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举办的“青年教师教学与科研能力提升研修班”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由清华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多位专家名师主讲,围绕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与教学策略、教学研究与教学成果总结凝练申报、混合式教学设计与案例分享、教育课题研究与学术论文写作评价等内容进行讲授。

讲座内容丰富,站位高远,针对性强,不仅深刻解读了中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当前教育理念的变化,而且指出了新时代教育技术和教学策略的新发展,解决了教师教学和科研中的很多困惑。同时,专家还指出了教改与教学相辅相成的关系,鼓励大家重视教学成果的凝练。

参训老师表示,此次课程进修丰富了专业知识,开阔了学术视野,加强了学术交流,在教育理念、教育技术、教学策略和科学研究等方面都有了新的思考,他们会尽快将学习成果运用到课程教学和学术研究中,为提高我校本科教学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19年5月7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