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大讲堂”第七期直播预告

作者:时间:2020-09-21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职业道德修养和师德师风水平,通过学习先进典型,了解其热爱祖国、爱生崇教、爱岗敬业的初心使命,感悟榜样模范精神,引导教师们心怀感恩之心、珍惜职业荣誉、牢记初心使命、保持奋斗姿态,争做新时代立德树人的奋斗者,现将“师德大讲堂”第七期网络直播活动通知如下:

一、直播主题

感恩 珍惜 奋斗,争做新时代立德树人的奋斗者

二、参加对象

全体教师

三、直播时间

2020年9月22日(周二)

上午9:30-11:00

四、直播专家

龙兵: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全国模范教师,曾被评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湖南大学“师德标兵”等。

五、学习方式

本次直播地址:

https://ceat.gensee.com/webcast/site/entry/join-0a62a712905b4424b1977757ed28849f

在页面中输入名称:“工作单位+姓名”(不超过16个汉字),口令:333333,参加直播活动。

六、有关要求

请提前备好耳机、麦克,提前20分钟调试设备,在手机端和电脑端都可以学习。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0年9月21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