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厚植爱国情怀 涵育高尚师德,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专题网络培训开班通知

作者:时间:2020-07-01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国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推进实施《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我校拟于近期开展“厚植爱国情怀 涵育高尚师德,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专题网络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必修课和选修课相结合的方式。必修课以“师德师风建设”为主线,以“四有”好老师为指向,设置了“理想信念与思想引领”“政策法规与素养提升”“中华文化与师德养成”“专业成长与师德实践”“自我修养与职业幸福”“先进典型与榜样感召”六大模块内容。选修课则聚焦“科研创新”“教学实践”“信息素养”“学生管理”“职业发展”五个模块。此外,学员还可通过“停课不停学,疫情防控阻击战”公益专题,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学校安全管理、网络舆情引导、师生心理健康维护等有关内容。

本次培训于2020年7月1日起正式开班,参训学员为108人,培训时间为两个月(7月1日~8月31日),届时系统将自动关闭。请各位学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培训任务,打印学时证明。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0年7月1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