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创新课堂的有效设计与案例实践”主题沙龙预告

作者:时间:2020-12-29点击数: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培养创新型人才,改变传统的教学方法,对当前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本次主题沙龙活动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娄艳阁、赵轩、李胜楠三位教师结合课堂教学创新比赛的实践案例,与大家共同分享创新课堂设计心得。

娄艳阁,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副教授,主要讲授普通话语音和播音发声、语言表达、广播电视新闻现场报道等课程。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普通话语音和播音发声》主讲教师、河南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语言表达》负责人。获第10期国家应用型课程建设大课堂说课竞赛三等奖、首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青年组特等奖、平顶山学院第七届教学优秀奖专业组一等奖、平顶山学院信息应用成果奖一等奖,多次被评为平顶山学院优质课教师、平顶山学院优秀实习指导老师、平顶山学院优秀教师等。2020年1月被评为平顶山学院“混合式教学”金牌讲师。

赵轩,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主要讲授影视剧本创作、基础写作等课程。获第二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青年组特等奖,平顶山学院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多次被评为平顶山学院优秀教师、平顶山学院优质课教师。

李胜楠,新闻与传播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教师,研究方向为媒体管理,曾获平顶山学院2020年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多次被评为优质课教师。

沙龙时间:2020年12月31日14:00

沙龙地点:L206教室

参与人员: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和对此感兴趣的教师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0年12月29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