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实践与课程建设探讨”主题沙龙预告

作者:时间:2020-12-16点击数:

混合式教学既是线上教学的延展,又是课堂教学的有益补充,强调的是在恰当的时间应用合适的学习技术达到最好的学习目标。在互联网+的背景下,混合式教学可以充分发挥教师和学生的自主性,更能充分体现学生作为学习过程主体的主动性、积极性与创造性。

本次主题沙龙活动由外国语学院贾宏春、毛晋华和魏蔡连三位老师与大家共同探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实践与课程建设。鉴于课程性质和建设的侧重点不同,本次沙龙活动将以技能型课程、综合型课程、素养型课程为代表,与大家分享混合式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的心得体会。

贾宏春,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英语语音习得、英语教学。主持省级项目2项,建设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一项,曾获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获平顶山学院校园微课大赛、思想政治教育教学优秀奖评选等多项奖项,多次被评为平顶山学院优秀教师、平顶山学院优质课教师。

毛晋华,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英语教学。曾获“第一届全国外语微课大赛”国家级优胜奖、河南省特等奖,获评平顶山市优秀教师,多次获得平顶山学院优秀教师、优质课教师称号,获得ISW国际认证并被评为平顶山学院BOPPPS教学法金牌讲师。

魏蔡连,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英语教学。曾先后获得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学精品课大赛一等奖、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平顶山市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特等奖、平顶山学院第四届教学优秀奖一等奖、平顶山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课堂优秀奖一等奖、平顶山学院第三届思想政治教育教学优秀奖评选一等奖,先后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平顶山市教学标兵称号,多次被评为平顶山学院优质课教师、平顶山学院优秀教师等。

沙龙时间:2020年12月17日14:30

沙龙地点:L206教室

参与人员:外国语学院教师和对此感兴趣的教师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0年12月16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