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思政元素融入音乐鉴赏课程的经验分享”主题沙龙预告

作者:时间:2020-12-09点击数:

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促进专业教育和思政教育有机融合,深入挖掘专业课程的“思政元素”,充分发挥其所承载的思想政治教育作用,形成“全课程育人”的格局,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教师全方位育人水平。

本次主题沙龙活动由音乐学院李艳老师与大家分享如何将思政元素与专业课程深度融合,共同探索构建价值塑造、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真正做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

河南省二胡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奥尔夫音乐二级教师,平顶山学院第三届思想政治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平顶山学院第四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一等奖。河南省第二十四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一等奖。主持平顶山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等项目。

沙龙时间:2020年12月10日14:00

沙龙地点:L206教室

参与人员:音乐学院教师和对此感兴趣的教师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0年12月9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