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认识与实践”主题沙龙活动

作者:时间:2020-11-20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专业的内涵式发展,我校举办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认识与实践”主题沙龙活动。

夏栋梁老师简要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背景、意义以及三大核心理念,详细阐述了“持续改进”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中的地位、以“培养目标”为起点的持续改进质量逻辑体系和持续改进的标准等,重点介绍了“持续改进”机制的建立与执行,以毕业要求达成情况评价和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为例,分享了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中的一些实践经验。

通过本次主题沙龙活动,参会老师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更好地促进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0年11月20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