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认识与实践”主题沙龙预告

作者:时间:2020-11-17点击数: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国际通行的工程教育质量保障制度,也是实现工程教育国际互认和工程师资格国际互认的重要基础。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抓手推动专业内涵建设,加快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用专业认证的标准规范人才培养过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

本次主题沙龙活动由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夏栋梁老师与大家分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中的探索与实践,围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环节中的质量保障、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和毕业要求达成情况评价等情况进行介绍。

夏栋梁,男,中共党员,硕士,讲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教师,主要研究方向为云计算、大数据等。曾获得河南省信息技术成果奖一等奖;平顶山学院第三届思想政治教育教学优秀奖二等奖;平顶山学院师德标兵;并曾多次获得我校优质课教师、优秀教师等称号。

沙龙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6:00

沙龙地点:L206教室

参加人员: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教师和对此感兴趣的教师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0年11月17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