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混合式教学心得分享——以模拟电子技术课程为例”主题沙龙预告

作者:时间:2020-11-11点击数:

后疫情时代,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混合式教学将成为学校教育教学的新常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有利于强化学生的自我学习、自我教育意识,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是对传统教学模式的改革,是体现以学生为中心,以目标为导向课程改革的具体实践。

本次主题沙龙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何丹丹老师与大家分享如何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进行深度统合,以混合式教学为手段,让学生自主建立渐进式学习模式,最终达到强化学生学习效果和提升教师教学质量的“双赢”局面。

何丹丹,女,中共党员,工学硕士,讲师,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单片机设计、图像处理。曾获得“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二等奖;“平顶山学院第六届教学优秀奖”一等奖;并多次获得我校优质课教师、优秀教师、平顶山学院混合式教学试点改革金牌讲师等称号。

沙龙时间:2020年11月12日 15:00

沙龙地点:L206教室

参加人员: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和对此感兴趣的教师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0年11月11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