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海外华语研究二十年”名师讲堂预告

作者:时间:2020-11-11点击数:

郭熙教授结合近20年的海外华语研究实践,介绍海外华语的基本情况,深入研讨海外华语研究的意义、方法、成果以及未来的研究方向。

郭熙,平顶山学院1977级校友,现任暨南大学教授、博导,海外华语研究中心主任。国内外多所大学兼职教授。国家社科重大项目“境外华语资源数据库建设及应用研究”首席专家,主持国家社科重大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等多个各级各类科研项目。《中国语言生活状况报告》主编,《语言战略研究》执行主编,著有《中国社会语言学》《华语研究录》《语言与语言应用论稿》等,主编《新编应用语言学》《华文教学概论》《中文》《华文》等,协助主编《应用语言学》《全球华语词典》《全球华语大词典》等。在《中国语文》、《语言文字应用》、《世界汉语教学》等专业核心期刊发表语言学、语言教学类论文130 余篇。

讲座主题:海外华语研究二十年

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12日16:00

活动地点:图书馆T610

参加人员:对此感兴趣的教师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0年11月11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