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发挥科研优势 做实科研育人”主题沙龙预告

作者:时间:2020-11-04点击数:

在新时代科研育人的探索和实践中,数学与统计学院践行开放创新的理工精神,树立服务社会的理想追求,倡导敢为人先的科学态度,在学生心中播撒了智慧和创造的种子,引领学生追逐梦想,走出了一条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发展之路。

本次主题沙龙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院王俊俊博士与大家分享如何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引领学生潜心做科研,实现科研与育人的融通和对接。

王俊俊,女,中共党员,理学博士,数学与统计学院骨干教师,主要研究有限元方法及其应用。近五年发表SCI论文十余篇。曾获得“第五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一等奖;“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河南省高等学校第二届青年教师数学教学技能竞赛”三等奖;“平顶山学院第三届教学优秀奖”一等奖,并多次获得我校优质课教师、优秀教师、优秀指导教师等称号。

沙龙时间:2020年11月5日16:00

沙龙地点:L206教室

参会人员: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和对此感兴趣的教师

有关要求:请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入场,遵守会场纪律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0年11月4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