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CDIO模式下物联网工程实践教学体系探讨”主题沙龙活动预告

作者:时间:2019-11-18点击数:

如何贯彻“专业入行,能力提升,双创深化”理念?如何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为导向,持续改进,最终使学生培养质量满足要求?工程教育专业各环节如何有效实施?那么就来参加这一期的主题沙龙吧!

CDIO代表构思(Conceive)、设计(Design)、实现(Implement)和运作(Operate),它以产品研发到产品运行的生命周期为载体,让学生以主动的、 实践的、课程之间有机联系的方式学习工程。信息工程学院以构建应用型本科院校物联网工程专业实践教学体系、提高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与工程素养为目标,经过两年多的研究和实践,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本次沙龙我们邀请到了信息工程学院谢丽明教授与大家分享研究心得,共同探讨以技能产出为导向的实践教学体系。

谢丽明,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教师,从事计算机类专业实践教学30多年,先后主持完成以物联网工程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的建立与完善为关键研究点的河南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三项,积累了比较丰富的工程实践教学经验。

沙龙时间:20191121日(周四)1600

沙龙地点:4号教学楼4214

参加人员: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和对此感兴趣的教师 

有关要求:请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入场,遵守会场纪律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191115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