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平顶山学院2020年度主题沙龙活动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9-04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为了更好地促进我校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为广大教师搭建信息共享、学术交流、理论研讨的平台,不断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科研水平、学术素养和创新能力,为实现建设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汇聚智慧、集聚能量,学校将继续开展主题沙龙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1.主题沙龙活动以学院为主体开展,每个学院每月至少举办一次。可以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开展。

2.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将根据学院拟定的沙龙主题和活动方案情况择优、有序开展活动,且定期选取一个学院联合主办学校的主题沙龙活动,重在调动教师参与教学科研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3.主题沙龙活动可以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并兼顾学院的具体情况选取主题,如审核评估、专业建设、课程团队建设、课程资源建设、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课堂教学设计与组织、课堂教学方法改革、考核方式改革、课程评价、慕课及教学研究成果推广、职业规划、教学经验分享等。

二、活动要求

1.各二级学院组织研讨,确定本单位2020年度的教学沙龙计划(填写附件1);

2.各二级学院精选1个线下组织的沙龙主题(填写附件2),由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会同教务处遴选后,公布学校教学沙龙活动内容及时间安排。

请各二级学院将附件1和附件2的纸质版于2020年9月11日前报至办公楼620室,电子版发送至rsc@pdsu.edu.cn

三、新闻报道

各二级学院在沙龙活动结束后,须把活动报道、图片资料在本单位网站发布,同时发送至邮箱rsc@pdsu.edu.cn,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将遴选后在校园媒体报道和分享,以扩大主题沙龙活动的影响力,为其他学院开展活动提供借鉴。

联系人:李娟 电话:0375-2657026。

附件1:2020年度主题沙龙活动计划.docx

附件2:主题沙龙活动申报书.doc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教务处

2020年9月4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