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用对分打造金课”系列之“对分课堂研讨”主题沙龙活动

作者:时间:2019-12-20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解决青年教师们在对分课堂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及常见问题,“对分课堂研讨”主题沙龙活动于12月19日下午2:30在图书馆L203举行,培训团的三位导师和近期实施对分课堂的学员们一起探讨收获和困惑。

学员们分享了使用对分课堂教学模式后,课堂的变化和带来的惊喜,也提出了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讨论过程气氛热烈,培训团的导师们针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活动最后,刘志平老师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对分课堂实践中的难点“精讲留白”,根据自身的经验分享了操作技巧和方法。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对分课堂教学工作坊系列培训非常有意义,不仅了解了一种不同于传统课堂的教学模式,更让自己对课堂教学多了一些反思,在今后的教学中将继续尝试,持续推动课堂教学改革。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19年12月20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