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思政+音乐”主题沙龙活动预告

作者:时间:2019-10-17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思政课建设,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我校有幸邀请到了武汉音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胡艺华教授作“思政+音乐”教学改革专题研讨,并在主题沙龙活动结束后为大家并讲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示范课。

 “思政+音乐”主题沙龙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21日 8:30-9:40

  地点:办公楼329会议室

 “思政+音乐”主题示范课

  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0:10-12:00

  地点:4206教室

参加人员 :

思政课专兼职教师、音乐学院教师及对此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有关要求:

请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入场,遵守会场纪律。

胡艺华,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在站博士后,武汉音乐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第四批湖北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中青年理论家培育计划入选对象(2017年),首批湖南省思想政治教育中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入选对象(2014年)。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哲学、思想政治教育、家政学、音乐文化的研究,近年来主持省部级课题多项,出版学术专著1部,合作出版著作、教材5部,在《光明日报》(理论版)、《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人民网等报刊和媒体发表论文80余篇,1篇被《新华文摘》进行论点摘编,获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创作歌词等30余首。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19年10月17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建设路西段240号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