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主题沙龙活动预告——英语混合式教学&课程思政分享

作者:时间:2019-10-14点击数:

“英语混合式教学”主题沙龙活动预告

近几年,随着信息技术和外语教育融合的纵深,混合式教学作为一种新型教学模式,把传统教学方式的优势和网络化教学的优势结合起来,有效提高了学习的效果和效率。

为了探讨如何在混合式教学中既发挥教师引导、启发、监控教学过程的主导作用,又充分体现学生作为学习过程主体的主动性、积极性与创造性,本次沙龙我们邀请到付琳芳老师来为大家分享她依托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开展英语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经验。

付琳芳老师现任外国语学院中外合作教研室主任,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国际交流通用英语》的负责人,曾获得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三等奖、平顶山学院教学优秀奖二等奖,并多次荣获平顶山学院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质课教师等荣誉称号。

一、沙龙时间:

2019年10月17日(周四)下午14:30

二、沙龙地点:

图书馆7楼707室

三、参加人员:

外国语学院教师和对此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四、有关要求:

请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入场,遵守会场纪律。

“课程思政”主题沙龙活动预告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强调,要用好课堂教学这个主渠道,各类课程都要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形,形成协同效应。课程思政要全覆盖,实现学科育人和课程育人水乳交融。如何在专业课授课中开展思政教育?专业课程中如何发掘思政元素?如何在有限的教学时间内融入思政教育?

为提高我校教师课程思政建设的水平和能力,我校将于10月17日在化学楼234室举行“课程思政实践教学经验分享”主题沙龙活动,本次沙龙活动我们邀请到了化学与环境生态工程学院佟伟霜老师。

佟伟霜老师一直从事一线教学实践工作,多次在教学课件制作、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思政课程讲课比赛中获奖,并多次被评为优质课教师。在本次沙龙中,佟老师将结合自身的教育经验,谈谈如何在专业课程中开展思政教育,与教师们分享思政课程建设的经验和心得。

一、沙龙时间:

2019年10月17日(周四)下午15:00

二、沙龙地点:

化学楼234室

三、参加人员: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和对此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四、有关要求:

请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入场,遵守会场纪律。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19年10月14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建设路西段240号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