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我校开展教师培训需求调研

作者:时间:2019-10-11点击数:

根据《平顶山学院开展师资培训的调研方案》的工作安排,为全面了解我校教师培训需求情况,更有针对性的开展师资培训工作,人事处于930日至107日开展了全覆盖式的网络问卷调查,参与教师人数达到近千人。

针对网络调查问卷的结果,为进一步了解教师培训个性化需求,1010日下午人事处、教务处组织不同专业、不同群体的教师代表召开了专项工作座谈会,副校长程永华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老师们对近年来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表示由衷的自豪,对学校重视教师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

到会教师代表一一发言,分享了近期参加学校组织培训后的收获和感悟。同时就教育教学及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惑畅所欲言,并结合当前培训需求,从培训的内容、形式、方法、时间、频次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最后,副校长程永华对教师们旺盛的学习热情表示肯定,感谢老师们对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并让老师们放心,学校下一步会以本次调研为基础,结合学校发展和教师专业发展的需要,在今后的各项培训工作中会认真吸取采纳大家的宝贵意见建议,不断完善和提升学校教师培训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教师成长做好服务。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19年10月11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