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政法学院举办“行政管理教产研一体化创新思维能力提升”主题沙龙活动

作者:时间:2019-10-10点击数:

为助推学校转型发展,更好地将政法学院行政管理专业教产研一体化创新思维能力提升成果进一步推广和深化,我校于10月10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2106教室举行了“行政管理教产研一体化创新思维能力提升”主题沙龙活动。政法学院侯婧璇老师与参会者一起交流了行政管理专业教产研一体化建设的心得体会。

在本次活动中,侯老师围绕学校转型发展,从行政管理教产研一体化教学改革的背景与意义、思路与举措、机制与保障、取得成效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政法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如何与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在教学、科研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最后,侯老师分析了行政管理专业建设存在的不足,对教产研一体化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参会老师纷纷表示受益颇多,并对下一步做好教产学研一体化建设进行了积极讨论。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19年10月10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