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平顶山学院2020年专业技术岗位晋级竞聘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人事科时间:2020-05-14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意见(试行)》(豫办〔2010〕3号)和《平顶山学院专业技术岗位晋级实施办法(试行)》(平院行〔2017〕54号),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学校近期将进行2020年专业技术岗位晋级竞聘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我校现聘用在专业技术六、七、九、十级岗位,且符合《平顶山学院专业技术岗位晋级实施办法(试行)》(平院行〔2017〕54号)文件规定竞聘条件的在职在岗正式人员,可以申报竞聘现聘专业技术上一等级岗位,聘用在本岗位的年限计算截止到2020年6月30日。

二、工作程序

1、个人申请。符合专业技术岗位晋级竞聘申报条件的人员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专业技术教师系列人员向任教学院提出申请,教辅人员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并填写《平顶山学院2020年专业技术岗位晋级竞聘申报表》、《平顶山学院2020年专业技术岗位晋级竞聘申报人员汇总表》和《平顶山学院2020年专业技术岗位晋级竞聘业绩情况一览表》,同时提交相关佐证材料。

2、单位推荐。

各党总支(支部)成立以党、政负责人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在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成立推荐小组(成员一般为五至七人),按照学校文件要求,负责本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晋级竞聘的推荐工作,对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及材料审核,从师德、教学、科研及学科专业建设、工作实绩等多方面对申报人员进行综合评价,对符合条件的人员择优推荐。推荐结果须在本单位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

3、学校审核。人事处牵头相关职能部门对申报人员的资格、条件等进行审定后提交学校专业技术聘任委员会。

4、评审推荐。学校专业技术聘任委员会组织评审,确定拟推荐岗位晋级人员。

5、公示。对拟推荐岗位晋级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3个工作日。

6、聘用与管理。公示无异议后,人事处按规定办理聘用审批备案手续。聘用人员的管理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相关规定执行。

三、申报材料

1、《平顶山学院2020年专业技术岗位晋级竞聘申报表》(见附件2,一式二份,A4纸双面打印,签章,附电子版);

2、《平顶山学院2020年专业技术岗位晋级竞聘申报人员汇总表》;(见附件3,单位汇总,A4纸一式一份,签章,附电子版);

3、《平顶山学院2020年专业技术岗位晋级竞聘业绩情况一览表》(见附件4,A3纸单面打印一人一份,签章,附电子版)

4、项目、获奖、获取称号、论文著作等有效证明材料复印件各1套,另附清单1份(样式见附件5复印件按表格中填报的顺序依次装订,仅提交符合申报条件的证明材料);所在党总支(支部)审核人需在清单上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后集中报送至人事处。

5、推荐报告一份(签章)。

四、注意事项

1、所有申报提交业绩材料均为任现职以来业绩(例如:2014年7月聘任在专业技术九级岗,申请竞聘专业技术八级岗位,其所有业绩材料均在2014年7月以后)。

2、同一成果不能重复填写(例如:获奖的课题(或项目)只能填写在“承担项目”或“获奖情况”其中一处)。

3、所有业绩均为任现职以后结项或完成业绩。

4、学术论文方面需提供该论文期刊的封面、目录和内容的复印件;著作或教材需提供书籍的封面、编著(作者)页、出版时间和版次页的复印件以及字数证明。

申报材料由推荐单位按要求认真审核并汇总签章后,集中报送至人事处(申报教师序列的机关行政部门人员通过教学单位汇总上报,申报教辅序列人员由所在党总支(支部)汇总上报)。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文龙 徐 翔 联系电话:2657617

邮箱:pdsursc@126.com

六、报送时间

2020年5月27日-28日17点,逾期不再受理。

                                                                                                                                               人事处

2020年5月14日

 

  • 附件【相关附件.rar】已下载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