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平顶山学院2018年招聘人事代理人员专业技能加试安排

作者:时间:2018-06-28点击数:

一、考试时间

2018年6月28日下午14:30-18:00。

二、考试具体安排

(一)文学院电影学、戏剧戏曲学、电影(电影表导演创作、戏剧表导演创作和影视表演方向)教学科研岗;

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学(网络新媒体技术方向)教学科研岗;文化产业管理(传媒经济方向)教学科研岗;广播电视艺术学(摄影摄像方向)教学科研岗;广播电视艺术学(影视后期制作方向)教学科研岗;传播学(广告创意或营销方向)教学科研岗。

1.考核地点:科技楼317;候考室:科技楼318;

2.考核程序:下午14:00考生到候考室科技楼318,工作人员到达后,在候考室按专业抽签决定考核顺序,并填写《技能加试抽签登记表》,14:30开始按专业分别对考生进行考核。注:考生及评委的通讯设备在抽签之前由工作人员暂时保管,考核结束后发放。

3.考生自带物品:

1)报考电影表导演创作、戏剧表导演创作和影视表演岗位的考生需携带个人作品的刻录光盘、黑色水笔等必备文具。

2)报考广播电视艺术学(摄影摄像方向)岗位的考生可自带单反相机。

 

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类教学科研岗;机械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实验岗。

1.考核地点:机械工程类教学科研岗在3号教学楼3411;实验岗在3号教学楼3412。

候考室:3号教学楼3317。

2.考核程序:下午14:00考生到候考室3号教学楼3317,工作人员到达后,在候考室按专业抽签决定考核顺序,并填写《技能加试抽签登记表》,14:30开始按专业分别对考生进行考核。未轮到的考生在候考室候考。(注:考生及评委的通讯设备在抽签之前由工作人员暂时保管,考核结束后发放

3.考生自带物品:无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工程教学科研岗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工程实验岗。

1.考核地点:科技楼507;候考室:科技楼508

2.考核程序:下午14:00考生到候考室(科技楼508,工作人员到达后,在候考室按专业抽签决定考核顺序,并填写《技能加试抽签登记表》,14:30开始按专业分别对考生进行考核。未轮到的考生在候考室候考。(注:考生及评委的通讯设备在抽签之前由工作人员暂时保管,考核结束后发放。

3.考生自带物品:可携带相关书籍材料。(注:如考生需要除C语言、Java语言、Python语言和.Net以外的其他项目开发环境,需提前与工作人员褚龙现13837542601联系安装。)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科学与技术类(电路与系统、微电子学、固体电子学方向)教学科研岗。

1.考核地点:科技楼607;候考室:科技楼605B

2.考核程序:下午14:00考生到候考室(科技楼605B工作人员到达后,在候考室按专业抽签决定考核顺序,并填写《技能加试抽签登记表》,14:30开始按专业分别对考生进行考核。未轮到的考生在候考室候考。(注:考生及评委的通讯设备在抽签之前由工作人员暂时保管,考核结束后发放。

3.考生自带物品:无

 

(五)医学院    

临床医学类(内科学、外科学、儿科学、妇产科学、急诊医学)教学科研岗;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教学科研岗;医学检验技术教学科研岗护理学教学科研岗;医学实验岗。

1.考核地点:崇文校区 N201/N203;候考室:N205;休息室:N207

2.考核程序:下午14:00考生到候考室N205,工作人员到达后,在候考室按专业抽签决定考核顺序,并填写《技能加试抽签登记表》,14:30开始按专业分别对考生进行考核。未轮到的考生在候考室候考,考核过的考生在休息室(N207)休息,待考试结束后离开。(注:考生及评委的通讯设备在抽签之前由工作人员暂时保管,考核结束后发放。

3.考生自带物品:白大衣、口罩、帽子、水笔等文具

 

(六)教师教育学院:

美术学(书法方向)教学科研岗。

1.考核地点:艺术楼309;候考室:艺术楼308

2.考核程序:下午14:00考生到候考室艺术楼308,工作人员到达后,在候考室按专业抽签决定考核顺序,并填写《技能加试抽签登记表》,14:30开始按专业分别对考生进行考核。未轮到的考生在候考室候考。(注:考生及评委的通讯设备在抽签之前由工作人员暂时保管,考核结束后发放。

3.考生自带物品:毛笔、宣纸、墨汁、钢笔

 

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训练学、体育教学(羽毛球方向)教学科研岗;体育教育训练学、体育教学(健美操方向)教学科研岗。

1.考核地点:体育馆(羽毛球馆112)/(形体房106);候考室:体育馆104;休息室:体育馆103

2.考核程序:下午14:00考生到候考室体育馆104在工作人员到达后,在候考室按专业抽签决定考核顺序,并填写《技能加试抽签登记表》,14:30开始按专业分别对考生进行考核。未轮到的考生在候考室候考,考核过的考生在休息室(体育馆103)休息,待考试结束后离开。(注:考生及评委的通讯设备在抽签之前由工作人员暂时保管,考核结束后发放。

3.考生自带物品:报考羽毛球方向的考生需自带羽毛球拍、羽毛球;报考健美操方向的考生需自带所需音乐、运动服装及运动器械。

 

(八)陶瓷学院

设计艺术学(产品设计、工业产品设计、陶瓷产品设计方向)教学科研岗;美术学(雕塑艺术方向)教学科研岗;材料科学与工程类(材料学、无机非金属材料方向)实验岗;考古学及博物馆学(考古学、文物与博物馆学方向)实验岗。

1.考核地点:设计艺术学在艺术楼323;美术学在艺术楼112;材料科学与工程类在艺术楼323;考古学及博物馆学在崇文校区中国陶瓷工艺技术陈列馆。

候考室:艺术楼117(考古学及博物馆学(实验岗)也在此候等,由工作人员带领前去崇文校区)

2.考核程序:下午14:00考生到候考室艺术楼117,工作人员到达后,在候考室按专业抽签决定考核顺序,并填写《技能加试抽签登记表》,14:30开始按专业分别对考生进行考核。未轮到的考生在候考室候考。(注:考生及评委的通讯设备在抽签之前由工作人员暂时保管,考核结束后发放。

3.考生自带物品:报考设计艺术学的考生需自备绘图笔(马克笔);报考美术学的考生需自备雕塑工具;报考材料科学与工程类的考生需自备水笔、橡皮等文具。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政治学类、哲学类(马克思主义哲学方向)教学科研岗。

1.考核地点:科技楼309;候考室:科技楼306

2.考核程序:下午14:00考生到候考室科技楼306,工作人员到达后宣布考场纪律。14:30开始对考生进行考核。考核期间评委不得进入考场,待考核结束后,由人事处工作人员密封试卷,密封后评委开始阅卷。阅卷结束后人事处工作人员填写成绩汇总表。注:考生及评委的通讯设备在抽签之前由工作人员暂时保管,考核结束后发放

3.考生自带物品:水笔、橡皮等文具。

二、其他有关说明

1.所有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如不携带则不能参加考试

2.专业技能考核成绩将在考核结束当20:00在平顶山学院人事处主页公布(同时在办公楼二楼公告栏公布)

3.凡有专业加试的,专业加试成绩≥60分)方可进入笔试

窗体底端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2018628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