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关于推荐2019年平顶山市优秀教师的通知

作者:李文龙时间:2018-08-16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全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的预通知》文件精神,市教育体育局拟会同市人社局于2019年教师节前夕评选推荐一批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与对象

本次评选的范围是: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一线在职在岗专任教师。曾获得市级以上优秀教师荣誉称号,不再参加评选。

二、推荐名额

我校2019年平顶山市优秀教师推荐名额2名。

三、评选条件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人民教育事业,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带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充分展现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良好形象,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记录;并具备下列条件的,可推荐为“平顶山市优秀教师”:

(一)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为人师表,师德高尚,在培养人才方面成绩显著;

(二)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注重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使课程教学与思想政治教育同向同行;

(三)坚守教育教学一线,切实履行教师岗位职责和义务,高质量地完成教育教学工作任务,在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表现优秀,成绩显著;

(四)积极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敬重学问、关爱学生,在培养人才等方面表现优秀,成绩显著;

(五)近5年被评选为“鹰城最美教师”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

注:参加评选的教师必须具有高校教师资格证书,完成学校规定的教学工作量和科研工作量。

四、材料报送要求

(一)《基层单位评选推荐报告》一份(无固定格式,领导签字+盖章)。

(二)《平顶山市优秀教师推荐人选一览表》(见附件1.加盖公章),一式两份,并发送电子版

(三)《平顶山市优秀教师审批表》(见附件2.本部门领导在近三年教学工作量处签字、所在单位意见处签章),一式两份,正反双面打印装订,并发送电子版。

(四)《平顶山市优秀教师候选人基本情况一览表》(A3纸打印,并发送电子版),提交相关业绩、获奖证书、资格证书、相关合格证书等各类证件证书复印件1套(附目录,目录清单中本单位审核人签字,盖章后分类装订,《平顶山市优秀教师候选人基本情况一览表》及相关清单目录见附件3)。

(五)上述第三、四项材料须逐一单独装袋(材料袋封面须注明:推荐部门、候选对象姓名、申报荣誉(平顶山市优秀教师),联系电话等)。

(六)《征求意见表》一式一份(见附件4.此表学校推荐工作结束后,再进行相关部门签章)

五、注意事项

时值假期,请各部门认真组织推荐评选工作,按时报送相关材料。由于时间紧,各部门请务于2018年8月17日12:00前将有关材料报送至行政楼621办公室,未按规定时间报送有关材料的部门,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李文龙

电话:2657617;邮箱:pdsursc@126.com

附件:

1.《平顶山市优秀教师推荐人选一览表》

2.《平顶山市优秀教师审批表》

3.《平顶山市优秀教师候选人基本情况一览表》及相关清单目录

4.《征求意见表》

5.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全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的预通知》文件

人事处

2018年8月16日

  • 附件【相关附件.rar】已下载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