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课程思政的认识、实践与效果评价专题网络研修班》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3-20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期间教师培训工作的安排部署,促进优质教学成果的应用与共享,拓宽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的视野,教育部全国髙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定于2020年3月21日举办课程思政的认识、实践与效果评价专题网络研修班,请各单位组织教师积极报名参加,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本次研修班结合高校教师开展课程思政的实际需求,围绕“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相结合”的课程目标,从课程思政的认识、课程思政的价值意蕴、课程思政的对策与措施等主要方面授课。

二、培训对象

全体教师

三、培训安排

时间

内容

主讲人

3月21日

上午 8:50-12:00

课程思政的认识、实践与思考

北京联合大学

韩宪洲教授

3月21日

下午 14:00-17:00

深入领会课程思政的内涵,努力使课程思政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

河北师范大学

朱月龙教授

四、培训主讲人

北京联合大学韩宪洲教授、河北师范大学朱月龙教授。

五、培训方式

网培中心网站(www.enetedu.com)、移动学习APP(教师发展在线)或微信公众平台“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enetedu)上提前注册报名后观看。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0年03月20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建设路西段240号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