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职称申报人员填报职称评审系统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1-28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职称评审信息化建设有关要求,现对职称申报人员填报职称评审系统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2020年度职称申报人员。

二、填报步骤

(1)人事处在管理平台中为职称申报人员开通帐号;

(2)申报人须在1月29日8点起至2月7日24点前,登陆http://222.143.25.146:8084/zcsb/login.do,或者登陆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快捷通道栏“职称评审”→河南职称→职称申报系统→申报用户登录(用户名为本人身份证号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修改密码→录入个人基本信息→学习经历 →工作经历→申报职称→录入业绩成果及其他相关信息→提交审核。

三、温馨提示

1.基本证件和业绩成果均需扫描成符合系统要求的尺寸标准,否则无法上传成功。

2.请上传盖有学校公章版本的“职称申报推荐诚信承诺书”。

3.请于2月7日24点前务必完成录入工作,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未在系统开放时间内完成个人信息录入申报工作的人员,我校无法将其报名信息提交到上级主管部门审核,直接影响其本年度职称评审。

联系人:王晓倩  王俊鹏

联系电话:2657617

人事处

2020年1月28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