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单元改革与实践” 主题沙龙预告

作者:时间:2020-09-29点击数:

在以“学生为中心,产出为导向”的理念下,如何对课程单元进行改革与实践,是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下课程改革与实践得以落实的关键。政法学院以《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学》这门课为例,通过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计、课程实施、课程评价等内容的课程改革与实践,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本次主题沙龙我们邀请政法学院李秀勤老师与大家分享一些心得,共同探讨课程单元改革与实践中的常见问题。

李秀勤,政法学院基础法学教研室教师,从事法学骨干课程教学与研究10多年,曾荣获“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评选活动”一等奖、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一期应用型课程建设大课堂展示活动”三等奖、平顶山学院“第三届思想政治教育教学优秀奖评奖活动”二等奖,并多次获得平顶山学院优质课教师、优秀教师、文明教师、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

沙龙时间:2020年9月30日16:00

沙龙地点:2106教室

参与人员:政法学院教师及对此感兴趣的老师

有关要求:请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入场,遵守会场纪律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0年9月29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