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关于校级学术技术带头人2017—2020年度聘期期满考核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9-14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平顶山学院学术技术带头人选拔与资助办法》(平学院行〔2017〕2号)文件精神,我校现进行2017—2020年度学术技术带头人聘期期满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条件

各单位参照《平顶山学院学术技术带头人选拔与资助办法》(平学院行〔2017〕2号)(附件1)文件要求,严格考核。

二、提交材料

1、平顶山学院学术技术带头人聘期考核表(附件2)。

2、平顶山学院学术技术带头人聘期业绩情况一览表(附件3,需提供电子版)。

3、聘任期间出版的著作封面、扉页、目录,公开发行刊物发表的论文发表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页复印件1套。另附清单1份(附件4),装订在复印材料之前。复印件逐页标注页码,并与清单的“页码”栏一致。

4、聘任期间参加的科研项目及奖励复印件1套,另附清单1份(附件5),装订在复印材料之前,项目及奖励按级别高到低排序,逐页标注页码,并与清单的“页码”栏一致。

5、每位参加考核人员的材料单独装档案袋,袋上注明“平顶山学院学术技术带头人聘期期满考核材料”字样,并写明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注:科研业绩量化绩分参照《科研业绩量化计算办法》平学院行〔2012〕37号文件精神执行。

三、时间安排

请各单位将申报材料于9月21日下午5:00前报人事处(办公楼621室),电子版发送至pdsuszk@163.com。

联系人:王晓倩  王俊鹏

联系电话:2657617

 

                                                                                                                                            人事处

                                                                                                                                       2020年9月14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