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造就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专题网络培训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王俊鹏时间:2019-05-28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国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推进实施《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根据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关于组织开展“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造就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国教院函字〔2019〕4号)要求,现将我校有关2019年师德师风网络培训报名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每个单位的推荐名额为5人,中青年教师优先。人事处根据各单位报名情况,确定培训人选,并统一组织报名。

二、培训方式和内容

以网络培训形式开展,分为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成果撰写、在线考试四个环节。其中,“课程学习”阶段,参训教师应结合自身需求自主选学完成不少于25学时(45分钟/学时)的视频课程学习任务;“成果撰写”阶段需结合培训目标、内容和工作实际,围绕“立德树人铸师魂 不忘初心正师风”主题撰写一篇不少于1000字的学习心得;在线考试环节,重点考察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系列文件相关内容。

培训结束后,完成培训考核要求的参训学员可以在线打印学时证明,学习成绩可计入继续教育专业课培训学时。

三、报名程序和时间安排

(一)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组织本单位教师报名,并确定一名单位管理员,以负责本单位参训教师培训学习期间的联系与监督工作,并于6月12日下午6点前将《平顶山学院2019年师德师风网络培训报名汇总表》、《平顶山学院2019年师德师风网络培训管理员信息备案表》(附件1、附件2,单位领导签字盖章)纸质版报人事处621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pdsursc@126.com。培训的后续事项由人事处另行通知。联系人:王俊鹏 电话:2657617

(二)培训时间为两个月(6月26日-8月25日),培训时间结束后学习系统关闭,参训教师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培训,并在线打印学时证明。培训结束后将学时证明交至各单位,由各单位汇总后,于9月6日下午5点半前统一报送人事处。

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5月28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