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职称初评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12-10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我校2019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安排,现将职称初评推荐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党总支对辅导员系列人员的推荐

12月11日—12月13日各党总支对申报辅导员系列人员进行审核、推荐。

1.申报人员所在党总支对其学生工作实绩进行考核,提出推荐意见。

2.推荐结果与个人申报材料需在单位内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

3.公示无异议后,由申报人员所在党总支将推荐报告、申报人员的学生工作实绩材料报送至学工部(学生处);同时将推荐报告及其他申报材料报送至申报人所属学科的教学单位。

二、各教学单位职称推荐小组对申报人员的推荐

12月16日—12月18日各学院根据职称评审条件对申报人员审核、推荐。

1.教师系列:根据其专业技术工作业绩情况分级别、分类型进行推荐、排序。公示期满将考核推荐报告、排名结果以书面形式报送人事处。

2.辅导员系列:在其专业技术工作业绩符合学校职称评审文件规定的基本要求(申报条件和评审条件)的前提下,分级别、分类型提出推荐意见。公示期满将考核推荐报告以书面形式分别报送至人事处及学工部(学生处)。

3.实验系列:在其专业技术工作业绩符合学校职称评审文件规定的基本要求(申报条件和评审条件)的前提下,分级别、分类型提出推荐意见。公示期满将考核推荐报告以书面形式分别报送至人事处及实验室管理中心。

备注:

申报材料及排名结果在院系必须公开展示3个工作日以上(如发现问题由职称推荐小组纠正并向本单位公布)。

单位考核推荐报告、排名结果经职称工作领导小组、职称推荐小组全体成员及纪检委员签字,加盖党总支与行政印章后报送。考核推荐报告内容须包括考核推荐过程以及结果公示情况。

三、学工部(学生处)成立的辅导员系列职称推荐小组进行辅导员系列的推荐

12月19日—12月23日由学工部(学生处)成立的辅导员系列职称推荐小组组织对申报辅导员系列人员进行考核推荐、排序。

1.根据其“学生工作实绩”情况,分级别排出名次。

2.排名结果需在学校内公开展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

3.公示无异议后将推荐报告、排名结果以书面形式报送人事处。

备注:

考核推荐报告、排名结果经辅导员系列职称推荐小组全体成员及纪检委员签字,加盖学工部(学生处)公章后报送。考核推荐报告内容须包括考核推荐过程以及结果公示情况。

四、实验室管理中心成立的实验系列职称推荐小组进行实验系列的推荐

12月19日—12月23日由实验室管理中心成立的实验系列职称推荐小组组织对申报实验系列人员进行考核推荐、排序。

1.根据其“实验方面的专业理论知识、工作经历与业绩能力”情况,分级别排出名次。

2.排名结果需在学校内公开展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

3.公示无异议后将推荐报告、排名结果以书面形式报送人事处。

备注:

考核推荐报告、排名结果经实验系列职称推荐小组全体成员及纪检委员签字,加盖实验室管理中心公章后报送。考核推荐报告内容须包括考核推荐过程以及结果公示情况。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请各基层单位严格对照职称评审文件中的申报条件评审条件,对申报人员提交的职称评审材料认真审核把关,对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员予以推荐。

2.请各基层单位严格按照本通知中的时间节点进行推荐工作,并向有关职能部门报送材料。

人事处   

2019年12月10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