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教师+学生”双中心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分享主题沙龙活动

作者:时间:2020-12-06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丰富教育教学手段,共享优质成果,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推动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了“教师+学生”双中心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分享主题沙龙活动。

王莉老师以《工程制图与AUTO CAD》为例,分享了“教师+学生”双中心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心得。她认为混合式教学设计是影响教学效果的关键。线上教学设计着眼于“教师+学生”双中心自主学习模式,教师以教学目标为中心开展线上教学活动。通过发布任务明确、奖惩清晰的教学任务单,提供学习支持、实施“陪伴式”线上学习模式,关注自主学习的“有效度”。线下教学设计聚焦“项目+问题”导向,通过施行任务引导,学生分组讨论、小组汇报、生生互评、教师点拨等学生“参与式”课堂学习模式开展教学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切合教学实际,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对更新教师们的教育教学理念,探索混合式教学实践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0年12月6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