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我校举行“高层次人才云招聘”活动

作者:人事科时间:2020-05-09点击数: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学校年度重点中心工作,持续推进学校1135人才计划,5月8日下午在办公楼329举行了”平顶山学院2020年高层次人才云招聘”活动。人事处、组织部、教务处、科研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副校长程永华教授亲临现场指导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本次招聘吸引了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及海外院校的青年才俊,二级学院结合学科专业建设需求和各求职者的个人情况、学习经历、科研成果,挑选出15名博士毕业生参与云面试。通过视频会议平台,应聘者逐一进行了教学能力、科研潜力和综合素质方面的展示,相关职能部门对应聘者关心的教学科研、服务保障、职业发展和引才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通过分层次、有计划、有重点地引进各学科方向的高层次人才,大力加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为确保此次云招聘顺利进行,人事处与二级学院积极沟通,推送招聘信息,介绍学校人才引进政策。程永华表示,云招聘是疫情期间人事工作的创新,开启了更为直观、便捷、高效的新型招聘模式。她指出疫情防控期间要秉承“人才服务不断线,网上招聘不停歇”的宗旨,确保疫情期间人才引进工作有序推进。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