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我校选派教师参加“打造‘金课’,赋能课堂——新时代本科教学创新研讨会”

作者:时间:2019-11-06点击数:

2019年11月5日,来自全国各地400余名高校教师代表参加了由西交利物浦大学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联合主办的“打造‘金课’,赋能课堂——新时代本科教学创新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以“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为指引,聚焦一线教师在金课建设中面临的核心挑战,提供合作学习的模式共创解决路径,并基于现场研讨形成课堂改革思路,延伸到后续的课堂教学中。

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教师们相聚一堂,聆听着创新教学专家们的宝贵经验,汲取着大会无处不在的创新教学理念和创新教学模式,随时进行着各种教学理念和思想的碰撞,为教育创新者构建了分享、交流、学习、成长、共创未来的平台。

我校选派了五位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结束后,参会教师代表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受益良多。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19年11月6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