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我校喜获师德演讲比赛一等奖

作者:时间:2019-06-18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的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演讲比赛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师【2019】232号)要求,我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以“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

新闻与传播学院李子谨老师作为我校参赛代表参加了河南师范大学师德演讲比赛,并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https://mp.weixin.qq.com/s/Jl0jL9ZUEBB5Y73TK7E2-Q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