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青年教师教学与科研能力提升”研修班(西安)

作者:时间:2019-03-26点击数:

为有效提升我校教师队伍的科研与教学能力,助推教师教学的专业化水平,人事处选派各教学单位20名骨干教师参加由高教国培(北京)教育计划研究院于2019年3月22日至25日在西安举办的“青年教师教学与科研能力提升研修班”。

本次培训班由清华大学ICenter创课教育项目负责人师雪霖,清华大学《现代教育技术》CSSI期刊主编宋述强,西北工业大学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辉,陕西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家级教学名师傅钢善教授主讲。

四位专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和理论研究,围绕高效课堂教学方法的改革与创新,以“立德树人”为核心的课程思政、专业思政建设,“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实施与应用,慕课与混合式教学新技术,教师教学能力与教师职业生涯发展,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等焦点问题,进行深入分享和交流。参训学员通过小组交流和主讲教师现场指导答疑等方式进行学习研讨。

此次培训为我校教师提供了与其它高校教师的学习、交流平台。培训结束后,参训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开拓了眼界与思路,提升了自身业务水平。特别是教学研究与教学成果总结凝练申报、慕课及混合式教学的实施、学术论文写作与评价等方面的授课内容,具有极强的实操性,对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有了系统性的经验借鉴。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19年3月26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