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主页 > 正文

我校举行“优秀教师标兵”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人事处时间:2014-11-21点击数:

11月20日下午,我校“优秀教师标兵”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中心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许青云、院长王文鹏、副院长袁桂娥、工会主席张久铭以及各教学院系、机关的干部、教师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清林主持。

网络计算机中心潘中强老师、音乐系曾凡广老师和化学化工学院曹可生老师相继作了个人先进事迹报告,向大家讲述了他们爱校如家、爱生如子、爱岗敬业、砥砺奋进的故事。

潘中强老师,以自己的工作经历为线索,以“无私的奉献,无悔的选择”为主题,讲述了自己平凡而朴实的教师之路。他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作为自己的人生格言,十几年如一日,一心扑在学校网络信息化建设上,创造性地攻克了网络安全维护中的一系列技术难题。在教学上,他爱生如子,热心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和感情方面遇到的疑难。

曾凡广老师,面对家庭的贫困,他依旧求学不辍,拼搏不止,用乐观、无私为亲人撑起一片蓝天,为学生叩开通往音乐殿堂的大门。他热爱音乐,热爱教学,用自己的青春为之默默奉献,正如他的报告所言:大爱无言,生命如歌。报告结束时,他还深情献唱了一首《感恩》,打动了全场教师并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曹可生老师,作为化学分析测试中心的主任,他爱校荣校,埋头耕耘,默默奉献,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实验室建设中。他认真负责,胸襟坦荡,一心为公,以学校为家,在采购实验设备过程中,他只看厂家的质量参数,绝不为利所动。他的名言是“吃亏是福,实实在在做人,勤勤恳恳做事”,他用实际行动兑现了自己的诺言。

党委副书记张清林在讲话中指出,三位教师是全体教师的缩影。只有学校的每一位教职工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学校才得以不断的发展进步。学校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地方,是一片教育人的沃土,这里不仅是学生成长的乐园,也给我们每一位教职工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潘中强、曾凡广、曹可生同志为榜样,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在各自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结合单位实际,大力弘扬潘中强、曾凡广、曹可生三位同志的先进事迹,把学习先进典型事迹活动作为凝聚师生力量、推动学校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切实抓紧抓好。(大学生通讯社 廖佳锐 宁观凤)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2019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邮政编码:467000

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